成君忆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6-11-24浏览次数:230

成君忆(1971.10— ) 生于湖北蒲圻。亚太人力资源研究协会副秘书长。具有10多年企业管理的资历,从文化的高度,对企业塑造品牌、整合营销、组织设计、人才选拔、职业生涯规划、团队建设等诸多管理领域,做出更广泛和全面的思考,并以著作的形式表达出来,系中国本土最受欢迎的经管类作家之一。主要作品有:《水煮三国》、《孙悟空是个好员工》、《渔夫与管理学》、《像园丁那样管理》、《管理三国志》、《千里走三国》、《爱情经济学》等。成名作《水煮三国》开“大话式管理学”的先河,2003年一经推出,立即风靡海内外,并持续畅销至今,总发行量已超过百万册,创本土财经图书畅销的奇迹。其后,《孙悟空是个好员工》、《渔夫与管理学》及《管理三国志》系列作品,不仅畅销国内市场,而且在欧、美、日、韩、东南亚和港台地区引起强烈反响,成为当代中国向外输出本土经管类图书的第一人,享有“中国新古典主义管理学派旗手”的称号。